中外合作办学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优秀校友 > 正文 优秀校友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友信息统计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5 12:09:58

亲爱的校友:

您好!在这春光融融、桃李吐艳的美好季节,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

风雨沧桑,岁月如歌。亲爱的校友,回首校园的青春岁月,如烟如梦,却又历历在目。如今,您在自己从事的工作中,或成绩骄人,事业有成;或崭露头角,蒸蒸日上;或刚刚扎根,生机蓬勃。您用自己的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为您的成就而自豪骄傲!

目前,学院正在积极收集整理历届校友信息,敬请各位校友向母校提供本人或其他校友的信息资料。

另外也欢迎扫描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了解学院最新发展。

各位校友,不论您近在咫尺,还是远在他乡,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献计策,谋发展,与师友叙情意,话衷肠。

    祝事业进步!身体安康!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1年3月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