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事务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事务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事务
学院举行“共赏桃花美景,践行雷锋精神”中外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3 15:12:37

    3月22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求索溪旁举行了“共赏桃花美景,践行雷锋精神”中外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静,保卫处副处长邹莹,学院团委书记唐洪伟,学院年级辅导员肖秋驰、底旭昊,校青志执行主席彭家伟,以及学校中外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静提到,三月是学雷锋月,青年志愿者应践行雷锋精神,并勉励大学生要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洋溢青春朝气,向雷锋同志看齐。谭书记希望学生志愿者能怀抱热情,认真明确落实志愿活动内容,做好志愿实践工作,维护游客的赏花秩序,守好桃花美景。

gai

中国学生志愿者代表及留学生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与同学们简单分享了关于雷锋的故事并就如何开展志愿活动的问题提出了想法,此外,代表们代表志青年志愿者致敬雷锋同志,表明志愿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IMG_20210322_172539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19级学生志愿者冯易在仪式上宣读志愿者工作任务,介绍了志愿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提醒进校赏花的市民不随意攀折花枝、戴好口罩有秩序地观赏、不随地扔垃圾等。

保卫处副处长邹莹宣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共赏桃花美景,践行雷锋精神”中外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DSC01407

    启动仪式的最后,会领导、老师以及青年学生志愿者在求索溪畔合影留念。后期,中外志愿者将在求索溪两侧桃花较多处,对游客进行文明行为劝导,卫生维护,人员疏导,对于未佩戴口罩的行人,进行口罩发放等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