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事务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事务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事务
践行雷锋精神,中外学生在行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12 12:18:03


学院“共赏桃花美景,践行雷锋精神”中外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该项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中外学生参与的方式,引导学校中外学生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于322日正式启动,331日结束。活动期间,我院组织170余名42多小组的中外学生志愿者开展校园文明行为劝导和环境卫生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维护校园桃花美景,打造文明校园风尚。


QQ图片20210409191116

2021-04-10 08:50:35.136000

QQ图片20210409191122


线上,学院与电气与新能源、水利与环境、体育学院联合开展了“我与雷锋精神”征文活动,参赛者们用质朴的文字写出了属于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与经历。在众多参赛者中,葛万鹏(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卢培园(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李永平(生物与制药学院)获得二等奖;黄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杨意畅(医学院)、刘梦(医学院)、王心怡(医学院)获得三等奖。

另外,我院还与水利与环境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联合328日晚成功举办了“青年寄语润红心,百载峥嵘砺壮志”青春嘹亮演讲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后,黄丽君(水利与环境学院)荣获一等奖;陈瑶(水利与环境学院)、姚夏(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获二等奖;吴毓俊(水利与环境学院)、金国庆(水利与环境学院)、盛琳佳(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获得三等奖;另有漆志雄(体育学院)、肖陈宇(生物与制药学院)、涂睿清(水利与环境学院)、涂显康(水利与环境学院)、李天任(土木与建筑学院)、汪怡伦(水利与环境学院)、魏鸿翔(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马丽娟(生物与制药学院)获得优秀奖。

 

系列活动不仅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更提升了学院同学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更在在学院内营造了志愿奉献、和谐幸福、团结向上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