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赴点军白云山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11 17:54:35

为发挥工会职能,增进职工交流,凝心聚力,2022710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点军区白云山茶厂开展工会活动。

大家乘车来到位于宜昌市点军区的白云山茶厂参观。白云山坐落于宜昌城区西北边界处土城乡境内。海拔1089米的白云山,气候凉爽宜人;峰峦峻秀,横看成岭,侧视为峰,被宜昌人称为江南第一峰。大家沿途欣赏秀美的风景,感叹绿水青山的优美环境。

到达目的地白云山茶厂后,大家在茶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茶园和茶厂,详细了解了茶厂的发展及为当地乡村振兴所做的贡献,并在茶厂会议室进行了全体教职工座谈。会上,大家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全体教职工表示大家将继续发扬团结精神、奋斗精神,不断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