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毕业季Vlog视频素材征集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6 16:16:30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这趟承载无数回忆的列车也终要到站为铭记我们逝去的时光,重温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现面向2022届本科毕业年级同学收集大学四年里留存的照片与视频,并以此为基础设计以回忆为主题的毕业季Vlog视频,作为纪念本科生活的难忘礼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 届全体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 202262

三、征集形式

本次活动以个人或班级为单位收集图片和视频素材,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班级内部,照片内容符合主题,满足要求即可。班级内提交视频、照片应由本班级负责人收齐,然后提交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至邮箱345559358@qq.com

四、投稿具体要求

1) 照片必须为高清原图;照片内容应贴近毕业主题,例如在校期间的个人照片、宿舍合影或者班级合影,如军训照、校园照、工作照、生活照等,风格不限,不伤大雅下诸事皆宜、百无禁忌;

2) 每个班级至少应提供20-30图片文件(无上限)以及合计时长超过20s的视频文件;

3) 照片、视频格式不限。其中视频要求高清无水印且分辨率在720p及以上的AVIMP4格式,横竖屏不限,同时尽可能保留视频原声,方便后续的视频制作。

4) 各班提交材料时,请各班收集材料的负责人务必简单浏览相关内容,避免重复,误提交等现象。

5) 主办方拥有全部照片视频素材的使用权。仅限于本活动下授权内容的规定,并且不得将此授权向任何第三方发放分许可或转授权。


附:各班级负责人

班级

负责人

20189091

韩慕尧

20189092

代婧瑶

20189093

谢清茵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26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