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首个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开题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2 16:45:47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方春)5月7日下午,三峡大学首个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项目主持人席敬博士就项目的基本情况、技术路线、实施方案、项目进度及后期宣传推广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组其他成员也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思考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由外国语学院胡晓琼教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守文教授、外籍专家Thomas Ramsey博士组成的开题答辩委员会专家组在听取汇报会后一致认为,本课题意义重大,团队结构科学、资源配置合理、项目选题立意好。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对项目的学术规范、团队建设、对外宣传等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席敬代表课题组表示,将认真研读和领会专家建议,围绕核心问题,带领团队认真钻研,通过本项目的开展,真正达成“申请一个课题、成就一个专家、塑造一个团队”的高阶目标。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