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赵美玲 点击数: 时间:2022/05/26 09:06:4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水平,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此次党校培训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月21日,举行线下开班仪式及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静、副院长柳萍及部分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讲解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学习要求与课程内容,简要梳理了入党发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柳萍、谭静分别代表学院党委表达对学员们的期望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在培训中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员代表进行发言表明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发挥朋辈模范作用赓续红色基因,做一名有温度、有担当的中国青年。

开班仪式结束后,谭静柳萍分别为党校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柳萍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全面回顾会议召开的背景和议程,向学员们系统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此次会议召开的主要行、全局性及其历史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谭静以《回顾改革开放,坚定前进力量》为主题,结合当前对外开放背景,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从改革开放的内涵和意义、改革开放的巨大历史变化、改革开放的经验与启示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的背景、提出和评价,回顾了改革开放40余年的大事记,最后共同探讨了改革开放的四点经验与两点启示。

此次党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责任感,真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同学们坚持正确的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优秀党员。

截至5月26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年春季党校培训班共计118名学员,线上线下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期待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新生力量能够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勇于担当,成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希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