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线上宣讲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06 16:34:40

         202262日,我院召开三峡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宣讲会,会议邀请了英国莱斯特大学工学院课程主任伊恩·贾维斯(Ian Jarvis)先生,我院教学副院长柳萍及项目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伊恩先生为我校中外合作办项目学生就项目执行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并现场答疑。学院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参会,认真聆听,并在问答环节中与伊恩先生积极互动,仔细了解赴莱斯特大学学习申请标准、办理手续等问题。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一直通过邮件、网络会议等方式保持紧密联系和顺畅沟通,双方及时协商协议签署、项目执行等信息以保证项目的稳定实施和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