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三峡大学举行2022年来华留学生恳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7/01 20:36:29


(通讯员 邹阳 唐洪伟 )617日上午,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2022年来华留学生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静副院长柳萍学院学工办、教学办老师与来自10个学院的20名留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恳谈会发言环节,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各抒己见。同学们就实习实践、课程安排、专业培养方案、勤工俭学、宿舍管理服务、学业辅导、汉语学习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上,柳萍副院长和谭静副书记就学生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并表示,将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论证可行性,并结合学院工作制定推进时间表,切实帮助留学生们解决在校学习生活困难,提升学校留学生教育和管理质量。

会后,留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们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希望学校的留学生教育水平不断提高,也会推荐更多优秀留学生来校学习。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