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及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美玲 点击数: 时间:2022/07/12 09:51:42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相关会议精神,7月10日上午,我院在白云山茶厂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敬主持,党委委员章光华、谭静、杨锋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结束后,又召开了教工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继续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集体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紧密结合学校国际化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负总书记嘱托也一定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坚定的文化自信,推进三峡大学国际化发展。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把三峡大学国际人的自信、包容、开放、创新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