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课程建设 > 跨文化沟通 > 正文 跨文化沟通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李方春 点击数: 时间:2022/05/01 15:40:41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方春/文 唐洪伟/图)4月27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外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求索报告厅举行。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纳德(Ronald Reunis)先生受聘为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跨文化沟通》公选课校外实践导师。学院党委书记席敬为其颁发了聘书。

罗纳德(Ronald Reunis)先生先后在荷兰、比利时、波兰、印度尼西亚、意大利等国的飞利浦照明工厂担任技术总监、总经理等职务,现任VNO-NCW Midden&Noord Zeeland(VNO-NCW)主席、泽兰校园督导委员会成员(罗斯福大学和泽兰应用科学大学)、中国亮锐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

《跨文化沟通》公选课校外实践导师将根据课程需要,参与课程的实践教学、实习指导等培养环节,培养学生认识社会、研究社会、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跨文化意识和能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