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Affairs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International Affairs > Teaching Affairs > 正文 Teaching Affairs
关于来华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
作者:李燕 点击数: 时间:2023/06/13 17:18:21

各相关学院:

接教务处通知,自今年起,来华留学生毕业论文需上传至维普系统进行查重,并纳入三峡大学本科毕业生论文抽检范围。今年6月毕业的所有来华留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最终稿都需导入维普系统进行查重,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负责老师需在线填写自己的身份信息至《用户帐号导入模板》,必填项为姓名/人事工号/手机号/所在学院名称/角色(学院管理员+毕业生总人数),维普系统工程师将根据表格中搜集的信息为各位老师分配系统登录账号和查重权限。

2. 负责老师需搜集并上传本学院所有学生毕业论文最终稿至维普系统,每个学院查重权限的总次数为毕业生总数*2,特殊情况也可以申请增加查重次数。

注意:单个学生不限定查重次数,只限定每个学院的查重总次数。

3. 经系统查重,如果学生的毕业论文最终稿复制率超过30%,需要求学生对论文进行修改,再上传至系统查重,直至复制率低于30%

4. 从今年起,送检论文可直接从维普系统导出,各学院老师无需再次上传抽检系统。

5. 查重截止日期为625日,经维普系统查重复制率低于30%的论文方可打印存档。

2023613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