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4/21 17:43:06


2022届毕业生班级:

根据《关于评选三峡大学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和《三峡大学本专科学生优秀毕业生评比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2010号)(附件一)文件精神,为表彰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毕业生,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现将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评比条件、办法: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政治上能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个人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在校期间没有受到任何纪律处分。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按1/次计分。

3.学习勤奋努力,刻苦钻研,成绩优良。经补考或(非转专业)重修合格课程不超过两门

4.外语等级考试获得四级及以上。大学英语四、六级获得425分及以上者按如下标准计分:六级2分,四级1分。

5.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名次居本班前列。获等级奖学金按如下标准计分:特等奖学金4/次,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单项奖学金0.5/次。

6.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达到《大学生体育锻炼标准》,等次为及格或以上。

7.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表现突出;或在其他方面表现优异者,经学院审核,可优先考虑。

8.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依次优先考虑以下因素:获等级奖学金次数;学生干部经历;外语等级考试成绩。

三、评比比例及名额分配

1.比例:2022届毕业生人数的20%

2.名额分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比各班名额

专业

优秀毕业生名额

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6

总计

26

四、具体安排:

1. 符合条件的学生于429日下午5点前将所有评比的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复印件发送至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2. 54日下午5点前,各班在辅导员指导下,由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小组,根据评比条件和办法,严格按比例确定初评名单。

3. 56日前,学院完成公示并组织相关获奖学生进入学工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学生网上申报流程:各班拟参评优秀毕业生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申请项目优秀毕业生进行网上申报,经辅导员审核——学工办主任审批。

4.评比结果上报学生处:2022510日。

特此通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421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