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留学生的“热闹”中国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31 17:46:51

农历新年万家团聚时刻,三峡大学280余名在校留学生“热闹”迎新春。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相关学院领导先后走进学生寝室,看望慰问留校留学生。

202F1

各学院精心策划,突出特色,围绕体验中国文化、提升专业能力倡导健康运动三大主题,为留学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在校留学生们在活动中学文化,长知识,舒身心,体验了一个欢乐充实热闹的中国新年。

学校以“过新年,看中国,迎冬奥”为主题,面向全校留学生开展了冬奥主题推文比赛和“感知中国”系列文化体验活动先后组织留学生代表走入枝江东方年华、秭归屈原祠,以拍摄“喜迎冬奥”主题短片等方式迎农历新春,看北京冬奥。

93E15

生物与制药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等以“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为主题,面向留学生举办了“爱上非遗”中国书法剪纸大赛、中文拼写大赛和成语故事学习班。

BC600

土木与建筑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聚焦留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举办OFFICE达人”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大赛金相技能大赛。

医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为留学生组织了“冬季印象”摄影大赛、“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比赛、新春球赛和冬季长跑活动等系列文体活动。

D222E

目前,各类活动正在举办,吸引了留学生们的热情参与。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