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来访我院
作者:肖秋驰 点击数: 时间:2022/04/02 22:23:01

3月30日,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赵春华,副院长王盈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席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谭静、副院长柳萍及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围绕学生创新创业、学生竞赛、专创融合、思创融合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创学院就留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互联网+”竞赛国际赛道、学生创客空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留学生创业现状、留学生创业流程以及我校开展留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场地做了讲解分析。

随后,赵春华重点就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互联网+国际赛道、专场融合和思创融合项目实施开展进行了解读。

席敬代表学院就我校来华留学生成立创业公司,与海外高校联系推广留学生“互联网+”赛事和结合留学生教育开展专创融合研究、思创融合研究等内容提出了具体合作计划。


此次双创学院来访我院,给我院开展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竞赛和实践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