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7 15:27:13

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要求,学生在校期间,需完成指定学分的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方可完成学业。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工作,现就2021-2022学年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置换标准

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以校、院两级学分置换标准为依据。校级学分置换标准见《三峡大学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校级学分置换标准》(附件1),院级学分置换标准见《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标准》(附件2)。学院置换内容不能和校级重合。

二、学分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8学分


三、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班级审核

学生个人于523日前向班级提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素质拓展课程学分置换申请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辅导员审核原件无误后在复印件上签字并退还原件)。

各班级按照校、院两级学分置换(附件1、附件2)标准进行数据核实,并于525日前将各班级《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置换汇总表》(附件4)电子档和纸质党(班委审核签字)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二)院团委审核

年级辅导员将各班级、各年级数据进行汇总、整理,审核认定,并于531日前将汇总表交至学院团委。

(三)院教学办审查录入

学院教学办公室负责审查录入学院教务系统。

四、有关要求

(一)素质拓展课程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按要求取得素质拓展课程学分将导致无法按期毕业,请各班高度重视,认真完成素质拓展置换学分清理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完整与准确。原则上,各年级学生均需按年度组织置换。

(二)为保证2018级学生的正常毕业,请毕业班同学及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置换学分,学院和学校不再单独对毕业班进行审核认定。

特此通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517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