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三峡大学国际社区第九届主任团、部长团公开聘任选举公告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02 21:13:35

三峡大学国际社区,作为三峡大学首个综合性涉外服务组织,是在校团委指导下依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的校级学生组织,下设外务部、理事处、宣传部和模联校队四个部门。国际社区秉承“Beyond yourself, exceed your dream”的宗旨,为三大学子与留学生、海外来华交换生及国外来华参访团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国际社区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学校培养一批优秀的外事活动工作者和志愿者,且在对外交流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在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举办及协办的活动有三峡大学桃花文化节、三峡大学历届模拟联合国大赛、双语运动会、留学生才艺大赛、Happy Friday文化沙龙、双语配音大赛,并参与世界高校联盟(N.E.W.S)年会、ISLP国际游学组织、三峡开放合作论坛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我们掌握着最新的留学资讯动态,配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面向全校师生提供出国留学、交换以及带薪实习咨询服务,全力打造优质的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平台。现将国际社区聘任第九届主任团和部长团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三峡大学在读本科生

二、聘任职位

主任团:主任1名,副主任3名

部长团:

部门

部长(队长)

副部长(副队长)

外务部

1名

2名

理事处

1名

2名

宣传部

1名

2名

模联校队

1名

1名

三、竞选原则

民主、公平、公正、公开

四、竞选条件

1.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热爱并志愿从事学生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预备党员、党员优先;

2.热爱学习,学习成绩优良,勤奋刻苦,能合理安排好学习工作的时间、做到学习与工作兼顾;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工作能力;

4.具有一年及以上的学生工作经历,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赛事。

五、选举时间、地点

主任团:

时间:6月16日(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J-1508

部长团:

时间:6月18号(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J-1508

六、选拔方式

1、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将电子版申请表于6月11日晚上22:00前发送至指定QQ:1431801788。

2、主任竞选

3、由指导老师及第八届主任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候选者。竞选答辩由个人陈述(控制在5分钟)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评委会根据现场表现打分,经商议后确定第九届主任团成员并公示,公示期为3天。

4、部长(队长)竞选

由指导老师及第八届主任团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候选者。竞选答辩由个人陈述(控制在5分钟)和答辩两个环节组成。评委会(新增第九届主任团)根据现场表现打分,经商议后确定第九届部长团成员并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七、注意事项

(1)具体竞选时间、地点、PPT上交时间将通过QQ群另行通知;

(2)个人陈述要求:个人陈述时长不超过5分钟,在剩余时间为半分钟时会有一声哨声提示,时间用尽会有两声哨声提示,此时竞选者必须停止陈述,请各位竞选者掌握好时间;

(3)陈述内容:个人的工作经历介绍、总结以及对国际社区内部建设的建议及展望;

(4)演讲稿件内容根据个人竞选职位而定,要求简洁、明了地介绍自己及自身工作经历、工作设想等。

八、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参加竞选的同学加入QQ群:177580351,在群内下载竞聘申请表并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至QQ:1431801788,申请表提交时间截止至6月11日晚22:00。

九、换届评委会

指导老师:唐洪伟肖秋驰

第八届主任团:高鹏张慧徐昌月肖泽齐

如有疑问,请联系:

高 鹏:18847067985

张 慧:16672020197

徐昌月:18727736422

肖泽齐:15717219497

三峡大学国际社区

二O二二年六月二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