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留校外籍师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30 13:51:27


202212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上午,副校长黄应平来到留学生公寓,为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送福,与他们一同欢度新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此次新春慰问。

黄应平走进美国籍教师代表Sarah Bird的公寓,她身着新春唐装,给前来慰问的领导和老师们斟上充满香气的中国茶。黄应平与她亲切交谈,介绍虎年的文化,询问她新年期间的生活安排。之后,他来到加蓬籍新生Ella寝室,祝福留学新同学在三峡大学度过的第一个新年开心顺利。黄应平代表学校向全体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在校的留学生代表送上了新春礼包,并与他们一起贴福纳福,送春联,喜迎新春。

随后,黄应平为学校经济困难留学生送温暖,发放御寒抱枕,同时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印有三峡大学刺绣标识的定制抱枕被一一发放到留学生手中,留学生公寓洋溢着浓浓爱意。

最后,黄应平向坚守岗位的公寓管理人员发放慰问物资,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付出。

外籍师生们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纷纷用流利的汉语向前来送福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他们表示,学校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和中国情怀,体验到了家的温暖。据悉,新年期间,我校留校国际学生280余人,面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校妥善安排留校国际学生的生活,各相关学院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留学生学生会组织了中文学习班、系列体育运动以及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