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务虚(扩大)会
作者:赵美玲 点击数: 时间:2022/03/14 11:24:37

    为落实《三峡大学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3月10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务虚(扩大)会,集中学习《三峡大学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方案》,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共同谋划学院改革任务,讨论如何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围绕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展开了认真学习和热烈探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加强党建工作、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机构优化设置及干部队伍建设、国别区域研究、学院(处)名称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探讨下一步改革思路和工作策略。

  会议强调,2022年是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主线,展现新作为新风貌,营造敢担当、干成事的氛围,确保国际合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