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共青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委员会兼职团委副书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7 18:07:27

院属各支部、全体同学:

为加强我院学生自我管理的工作力度,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广纳人才,更好地开展院内各项学生工作,现面向全院开展共青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委员会兼职团委副书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改选工作。

一、组织介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是一个以团结务实卓越创新为宗旨,以加强中外合作交流为目的的服务型学生组织。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正确领导,院团委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以全院同学实际需求为立足点,紧紧围绕学生开展工作,培养全方位人才。

目前学生会下设秘书处、自律维权部文体部三个部门

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团委办公室下设学生组织建设发展中心学习科创支持中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新媒体运营中心五个部门。

二、换届选举委员会

主任:谭静

副主任:唐洪伟

委员:祝新韵、林森、丁垚天、汪弋琳、黄煊、孟佳琳、刘博宇

三、竞聘岗位及人员配置

共青团委员会专职团委副书记:1

学生会主席团:1-3

团委办公室各学生中心主任:1-3

四、换届程序及日程安排

1530下发换届通知。

2、报名竞聘:

16321:00前,参加竞选的同学将电子版申请表(附件一)交至祝新韵处(邮箱:1530384476@qq.com)。

264中午12:00前,换届选举委员会对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并公布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3611日(星期六)召开学代会进行公开选举。流程:竞选人上台进行五分钟演讲,评委嘉宾提问。

4611日公示竞选结果及名单,确定共青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委员会兼职团委副书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人选。

五、候选人参选条件

1、我院在籍学生,爱国、爱校,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2、学习成绩优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无挂科、无违纪;

3、有一年以上担任学院(含班级、团支部)或学校各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获得各项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虽未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但工作成绩突出的一年级学生可破格参与竞聘;

4、热爱学生会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扎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望。

联系人:祝新韵 18371751833



共青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委员会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

2022527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