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元旦看望留学生并部署寒假涉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肖秋驰 点击数: 时间:2022/01/02 11:27:25

202212日上午,副校长黄应平来到我校留学生公寓关心来华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部署了寒假涉外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领导和老师现场出席。

黄应平祝各位留学生元旦快乐,并对疫情以来我校来华留学生,特别是留学生志愿服务队积极服务师生、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式依旧严峻,我国多地出现确诊病例,提醒我校留学生提高警惕,出门佩戴口罩,进出校园、寝室楼栋扫码测温,寒假期间不离宜。同时,他指出,学校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已形成良好的机制,要认真总结,继续夯实岗位职责,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此外,他还鼓励在校留学生利用假期,提升自己,丰富寒假生活。

留学生志愿服务队代表、留学生会主席小乔代表来华留学生对领导老师的看望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随后,黄应平为留学生代表送上防疫物资,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