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深化校企合作 积极推进来华留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1/10 14:24:36

为确保疫情下境内留学生就业稳定,积极拓展留学生境内就业市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帮助留学生抢抓就业机会,17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利元亨留学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面试通过15名来华留学生进入企业。利元亨工程中心总监郭秋明、人才资源中心高级经理周建平、人才资源中心外事专员林永裕,国际学院院长章光华、党委副书记谭静等分别作为校企代表参与了此次招聘。

招聘会谈期间,章光华院长对利元亨公司来校招聘来华留学生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留学生规模、培养状况、专业特色,建议搭建来华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国情文化体验基地等平台,寻求多样化方式合作培养留学生。利元亨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提出了企业国际化发展中的人才需求,表达了对我校来华留学生实习就业的迫切需要。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来华留学生的实习就业、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留学生积极热情参与此次企业招聘,来自我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等学院的应届本科留学生毕业生近50人参加了招聘会。面试成功的学生将于春节前赴企业进行实习。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充分认识到加强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留学生教育专业发展,提升国际人才培养质量上,积极促进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我校近几届工程专业留学生毕业生被中国能建、中国电建等多家跨国中资企业打包录用,企业用人满意度调查达90%以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