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6/20 21:23:37

(通讯员肖秋驰)6月20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求索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院长章光华、副院长柳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杨锋出席毕业典礼,学院全体教师、2022届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学院制作的师生2022届毕业寄语祝福片。短片中,学院党委书记席敬、院长章光华和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送上真诚祝福,2022届毕业学生真挚寄语感恩母校。席敬书记通过线上寄语毕业生同学,鼓励他们不忘求索初心 ,秉承求索精神,探寻求索之路,运用所学之长,在社会的大课堂里建功立业。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与会领导宣读了《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三峡大学关于聘请2022届“校友信息联络者”的决定》,以及《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2年“求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校友信使颁发聘书。

2022届毕业生钱晨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之恩,感谢师长的耐心教导,感谢同学们的陪伴与帮助,感谢家长的全力支持。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赵胜会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鼓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学习,开阔视野,继续奋斗。

我院2017届毕业生乔然代表优秀校友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动手实践,让自己的综合能力更强。

毕业生韩慕尧的父亲韩虎军先生作为家长代表表达了各位父母的心声。家长作为孩子的坚强后盾,始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默默付出,感谢孩子们能够在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接受良好的教育,也很开心等到了孩子们学成毕业的这一刻。

“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在学位授予环节,学院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学院院长章光华在致辞中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三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光荣与梦想,做人生奋斗者,做时代塑造者,做爱国践行者,托举起三大国际的未来与希望。章院长情真意切,字里行间透露着对毕业生的浓浓不舍和深深祝福。

面对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毕业生代表们用一曲《干杯》表达了对母校和同学的难舍之情。

典礼最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怀揣着对母校的眷恋与期许,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