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作者:柳萍 孙晓莉 点击数: 时间:2022/06/23 17:14:36

6月23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柳萍主持。

   

全院教职工首先集中观看了由中宣部、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闪亮的名字——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该片通过真实有力的人物短片和细腻动人的现场访谈,让全体教职工感受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明确了新时代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和要求。

活动最后,学院教师代表发言表示要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对学生的热爱尊重,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操守,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 邮编:443002
联系电话:0717-6393893    6394633     传真:0717-6393309
Email:cic@ctgu.edu.cn